歆瑋科技
公司簡介
專業、效率、用心、誠信
歆瑋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6月,主要致力於電子元件產品銷售為主。目前已取得眾多亞太區域銷售代理權,能提供您最新的產品情報及最完整寬闊之供應鏈,滿足其設計和一次購足(one-stop-shop)的採購體驗。我們不僅有最嚴格的品質把關之專業經營能力,更能解決客戶端新元件需求問題,以提供最具有品質優良、價格競爭力及交期迅速之產品。幫助您降低材料購置成本,顯著發揮高營運資本效益,提高您產品利潤及市場佔有率。

我們另有完整配套設計(turnkey design)部門,提供您專業應用工程師與研發工程師之專業技術支援,可協助產品初步設計規劃,並提供技術支援及整合方案之專業服務,以創造更高之產品價值。

歆瑋科技能提供最完善的供貨能力和品質給客戶,期望在這一片高度競爭的紅海市場,幫客戶找到藍海的出路及產品。我們相信唯有滿足客戶的求新求變之需求,才是公司成長的主要動力。